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 jordan 11 大聲的告訴我

看它對我仍有警戒的樣子,知道它還是對我不放心,那它讓我靠它那麼近幹什麼啊?我只覺得腦中一陣巨響,好像有什麼東西流進裡面了似的,撞得我整個人搖搖欲墜的,差點就掉下去了,整個人也進入了恍惚之際。 Nike 都沒有活下去的希望了,被'天神之怒'所詛咒的人,還有龍們, jordan eclipse 都不可能回到從前了。但是——你們人類除了在這戰場上的兄弟,在外面,你們還有家人。
告訴我, jordan 11 大聲的告訴我: jordan eclipse 是要戰爭?我回過神來,可是頭卻好痛,為什麼這些夢裡出現的東西會在這時候在我的腦海中一閃而過。為什麼會想起這些記憶?為什麼還好像看到了那成堆的屍山?為什麼看到了那滿是血的河流?為什麼聽到了戰爭的號角?為什麼……?這所有的一切是為了什麼?神之使者,是神之使者啊。嗚嗚嗚,是神之使者。
此刻的 jordan eclipse ,早就因為那突如其來的頭痛,對外界的一切,失去了警戒,整個身體在毫無準備下,快速的墜直下。 jordan eclipse 恍惚著,好像聽到什麼聲音在耳邊響起,但 jordan eclipse 好像什麼也沒有查覺,整個人還處於愰惚之中。現在的 jordan eclipse ,也同時正在消化那條老龍那數千年的記憶,根本還沒有回過神。無邊的戳殺,無數的鮮血,成群的屍山。 jordan eclipse 的腦中閃過老龍這數千年,為了躲避人類的追殺,以及所見到的同伴慘死的種種畫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