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為什麼不讓 nike air force 1 姐妹見面,

雷正陽驚叫道:什麼?這是關係著我家的秘聞,現在不能告訴你,我只是看在你是我姐喜歡的人,而且我也不討厭你,所以才告訴你這個秘密,你可千萬不要說出來,雖然我不知道老頭子為什麼不讓 nike air force 1 姐妹見面,但必定有相當的理由。雷正陽覺得這個秘密實在太驚人了,說道:韻霞,其實說吧,我與你姐只是認識, jordan 並沒有其他的關係,所以不好意思,你不需要向我說這些秘密,我怕我知道了,會給你們帶來麻煩。
雷正陽這倒沒有隱瞞,把花韻月受傷的事一五一十的說給 Nike Free 5.0 聽,雖然現在沒有證實,但是雷正陽一點也不懷疑眼前女人的話,因為 jordan 與花韻月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容不得別人不信。姐姐真是太可憐了,受傷了沒有人陪,一定很孤獨, jordan 病在床上的時候,就是這種很孤獨的感覺,真想馬上去到姐姐的身邊,以後永不再分開了。聽著花韻霞如此的感嘆,雷正陽心裡真是有些可憐 jordan 了。
雷正陽正喝著一口飲料,這會兒整個的噴了出來,這就是智腦,太逗了吧,三圍?雷正陽不由的回頭,仔細看著花韻霞的身材,不得不說,這花韻霞看起來雖然比花韻月纖瘦一些,但該鼓的地方還是挺鼓的,特別是上身與屁屁,簡直挺了起來,的確很有料。看什麼看,小心 jordan 告訴 jordan 姐姐。花韻霞臉一紅,瞪了雷正陽一眼。雷正陽這才不捨的回頭,看著月兒說道:好吧, jordan 承認,你主人身材不錯,但是還誘惑不到 jord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