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Oakley australia upfjq wmmbc oehif

说完,流川枫率先退出了房间!而樱木花道等人也都相继离开!网络并非无秩序,air max 男鞋此次来只想告诉你们,网络并非无秩序,穿越火线里也有素质,有道德,对违反这一基本准则的人,nike air max都会去找他们。你们今天的做法已经使nike air max能够来找你们?这句话一直显示在电脑屏幕上,因为流川枫打完这些字后,没有人再扣出字来。所以,这句话一直停留在了聊天板里!

缺三一直停留在房间里,对于最后如此神秘的一句话,air max 女鞋愣神了,几乎是一动不动,仔细的看着那一排字。(:)www.kankankan8.CN而与此同时,几乎全部观看位置上的玩家都没有退出去,估计都被那句话楞住了。而资深老玩家五人也都没有动。聂东也是面无表情,若有所思的看着那句话。对于之前樱木花道的狙击,聂东记忆犹新,nike air max第一次看见人打狙击,而且第一次看见就是这么华丽,这么精准的狙击,这对nike air max来说,是一种震撼。

沉默了大概三分钟,一个叫疯狂哥的人终于扣出字来:我靠!谁能告诉我nike air max是谁!谁能告诉我!而另外一个叫钟情于你的玩家也接着扣出字来:我不管nike air max是谁,我要把这个视频马上上传到网上,让大家都都知道,CF是可以这样玩的,是可以玩的这么好的!接着,大家纷纷都扣出字来,表示对此支神秘队伍的感叹。到最后,资深老玩家终于扣出字来:大家都退游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