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ugg boots sale sleyp alzkj zqays

站在门口的那个人看见聂东,不慌不忙的问道。聂东看着面前的人,突然脑袋好像想到什么一样:nike鞋是聂东,请问你是?那人微微一笑:nike是DKS战队的队长,颜双辉。kankankan8.向鹏等人倒吸一口凉气,连看对方的眼神都变了。DKS可是去年冠军杯差点在湖南区出线,争霸冠军杯的湖南战队,而且名气非常响亮,只不过最后含恨输给了[逍遥Fc],之后就一年没有DKS战队的消息。

聂东显然注意到了向鹏nike台灣的神色,有些疑惑,但还是道:颜队长,找我可有事?聂东这是明知故问。颜双辉微笑道:张斯瀚昨天已经跟你说过了,想必我不需要重复。颜双辉说着,瞥了一眼他身后的壮汉。聂东露出无奈的眼神:我昨天就跟他说过,我不可能来nike战队,我已经有战队了。颜双辉变了脸色:那我硬是要你来呢?聂东微微一笑:不可能。

聂东一窒:什么赌?颜双辉道:我听话你在练鬼跳,好像四代都已经大成,但是我五代鬼跳都是娴熟的很。所以,我也不占你便宜,你玩幽灵,我玩保卫者,nike单挑!聂东也不先拒绝。颜双辉微笑道:如果我赢了,你就加入nikeDKS,如果我输了,这件事就这么算了。聂东冷笑:那我不是没有半点便宜可占?当然有,如果你赢了,我不会再来骚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