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喬丹 6W37 mjr NMCTu

http://www.nikeshoes.com.tw/ 關長青把手中的相機往靳局長手裡一塞,帶著抱歉的笑了笑,又低聲說了句話,靳全忠點了點頭,目光看似無意的在張端進的身上掃了一眼。張端進的心猛地被揪起來, jordan籃球鞋專賣店 真的不知道這一眼究竟是福還是禍,心中惴惴不安的看了關長青一眼,關長青彷彿知道了 NIKE台灣 的心意,專門走過 NIKE台灣 的身邊,稍稍停留了一下,這才大踏步追趕著祁仲康。張端進的心稍稍鬆了口氣,看樣子這步棋還是走對了。

靳全忠喊道。張端進很標準的提胳膊握拳頭,快速跑了幾步,乾脆利索的立定,然後很漂亮的敬個禮。所裡的工作你暫時負責起來,剛才我聽外面的群眾的反映,他們對 jordan 11 這一階段的工作很不滿意,我給你一個星期的時間,將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全都給我處理乾淨,能做到嗎?靳全忠眼睛凝視著對方的眼睛。請局長放心,一個星期之後您再來檢查 NIKE台灣 的工作,保證給您一個全新的面貌,讓您徹徹底底的放心。

靳全忠滿意的點點頭,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行我下個禮拜這個時候肯定會再來,你可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NIKE台灣 聽好,這一個星期全都聽張端進所長的安排,如果有人不願意服從他的工作安排讓我知道了,我想 NIKE台灣 應該知道後果如何。張端進激動地使勁點點頭,原來天上還真的往下掉餡餅啊!有了靳局長這句話,可是比呆在所長的位置上還好使,這一次俺可是真的抱上粗腿了,整個人就好像在歡樂的海洋裡盡情的撒著歡,就連每個毛孔都能感受到歡樂的氣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