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Nike CTR360 Uf8d bVa nXA8v

http://www.nikeshoes.com.tw/ **,媽的,聽,聽見沒有,趁,趁早滾蛋,否則讓,讓你吃不了兜,兜著走。這位仁兄中國話都說不利落,害的關長青這心跟著他的話語揪了半天,好不容易聽完他的話,這才舒了一口氣。 jordan籃球鞋系列 , Nike 要是不走呢?關長青看著對方,輕而易舉的模仿了對方簡單易學的說話方式,雙手抱著膀子冷冷的說道。你敢學 Nike 說話,**的找死。估計這話口吃男沒少說過,熟能生巧倒也說的順流異常。

**的滾不滾, air jordan 告訴你濤哥一生氣後果很嚴重,你識相些快點滾蛋,否則 Nike 哥兩個很不介意在你身上戳兩個洞,給你放放血。看見濤哥亮出匕首,自己也沒有落後,也掏出一把匕首,在月光下胡亂揮了揮,結果差一點誤傷自己人。草,草擬媽小三,你,悠著著點,剛,剛才,差,差點劃到 Nike 。濤哥用自己很獨特的方式提醒著對方。濤哥對不住, Nike 下次注意。

我也不想和 Nike 多廢話,時間不早了,如果 Nike 不想皮肉受苦的話趕緊滾蛋,我也就當沒看見。如果 Nike 不願意的話,少說那麼廢話趕快上,讓我修理完 Nike 早點回家睡覺。看著兩個人默默唧唧,關長青實在有些不耐煩,將自己的外衣脫下來遞到身後的女孩手裡。幫我拿下衣服,呆一會我還要穿,你站遠一些。關長青眼睛注視著那哥倆,稍稍轉過頭低聲說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