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matyku ktxdi wpijka

這是兩個失去了親人的精靈最痛苦的宣洩, 紐巴倫 不知道還有什麼人能夠制止這場爭鬥。 cn發布製止了這場悲劇的是一個普通的士兵, new balance官網 至今都還不知道他的名字。事實上, new balance官網 根本就不知道他究竟是誰。 new balance官網 只知道,無論用什麼樣的語言,都無法表達 new balance官網 對他的感激之情。 cn發布他只用了一個單詞就消弭了一場朋友相殘的慘劇。 cn發布  快看!

cn發布那是一聲帶著無法壓抑的驚喜的叫喊聲。 cn發布(明日有事外出,今天更新兩章。昨天晚上, new balance 收到了一封來自月溪森林長老團的邀請信。信是由一個年輕的精靈秘密送到 new balance官網 手中的,可敬的精靈長老們花了整整五張紙用極工整漂亮的藝術字體和嚴謹準確的措詞向 new balance官網 個人以及 new balance官網 的朋友們表示了友好和尊敬,只在末尾用一行小字邀請 new balance官網 今天一早前往月溪森林——標準的精靈式邀請風格——邀請信上特別註明: new balance官網 有權拒絕接受這次邀請,但尊敬的長老們懇求 new balance官網 不要將這件事告知 new balance官網 的精靈朋友紅焰。

我依照 new balance官網 的要求這樣做了,儘管我認為這沒有必要。我不願干涉紅焰對於自己伴侶的選擇,正如我不覺得普瓦洛和埃里奧特的結合有什麼不合適一樣。但我仍然接受了這次邀請,我實在無法拒絕幾位年紀加起來足足超過三萬歲的年邁長者用這樣恭敬的口吻發出的邀請。在月溪森林的入口,我看見了和我一同接受邀請的朋友們:弗萊德、休恩、羅迪克、達克拉……除了正在養病的羅爾沒有前來,我可親的同伴們幾乎都來全了,甚至連普瓦洛和埃里奧特也收到了邀請, new balance官網 或許是精靈森林所正式邀請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亡靈術士和黑暗精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