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ztxzrt uyfkg jgnzcc

PS:這一章應該到這裡還沒有結束,可是盜版書上沒有了…… 紐巴倫慢跑鞋 的存稿早已丟失,眼看也沒辦法補全了,對不住了。高處有些沮喪又非常憐愛的審視著​​獨孤丹藍嬌豔的容顏,砰然心動之餘深深嘆息一聲。將她完全的曼妙身子緊擁在懷裡, 紐巴倫 迫使自己吃力地壓抑著洶湧而來的,覆蓋在她身上一動也不敢動。滴答、滴答、滴​​答.

口水混合著鼻血止不住的流下來,讓這個血氣方剛的年輕人第一次品嚐到身為男人的悲哀——似乎每一個都是下半身比大腦來得發達些。在門外盡責實行護衛之職的兩位死太監互相看了一眼,有些摸不清狀況。裡面怎麼了?突然沒有了聲音. NBЬ 猜發生什麼了?生劍壓低聲音詢問同樣一臉迷惑的死劍。死劍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偏偏還故意撇清,他很鄙夷的斜了生劍一眼: 紐巴倫 今天才知道, 紐巴倫 是這麼一個卑鄙無恥下流齷齪的小人!

你這個賤人!生劍氣惱的瞪著他: 紐巴倫 又不是故意要偷聽的。憑咱們哥倆的本領,即使不必凝神也可以將 紐巴倫 的話聽的非常仔細啊,能怪 紐巴倫 嗎. 紐巴倫 靠,你還說 紐巴倫 ,方才你似乎比 紐巴倫 聽的還起勁呢!那是兩碼事,不能因為 紐巴倫 也這麼乾了,就證明你不下賤。恩,正在漸入佳境的時候居然停下了. 紐巴倫 猜小主人,呃,你猜他會不會一時沒控制好早、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