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svukha nqiwj sydscm

http://163.fm/Su9EWFp 紐巴倫慢跑鞋 應該去看一看呂老了!他用手揉搓著眼睛,喃喃自語道。一出房屋,他就被迎面吹來的一陣涼風吹了個透,眼中那滴淚也迎風化掉。老人正在院中,坐在石凳上,雙手捧著降龍劍細細觀看,似乎是在破解玄妙之處。用這降龍劍嘗試著砍一砍 紐巴倫 身上的捆仙索?諸葛少龍一抬手,接過了降龍劍,便向後退了一步,拉開了架勢。他雙手握劍,比劃著高高舉起,又輕輕落下,經過了幾次目測後,隨意用力一砍。

降龍劍像是一根鈍器,沒有絲毫力道地砸在了捆仙索上,不但沒有劈開一絲縫隙,就連一點點敲打的痕跡也沒有留下。一定是方才使得力氣太小 NBЬ 心裡這樣想著,便又加了幾分力道,再次砍了下去。咚——這次降龍劍打在捆仙索上發出的聲響,要比上一次更沉悶些,卻依然沒能劈開捆仙索。隨著諸葛少龍用的力氣越來越大,降龍劍打在了捆仙索上的力道相應地加大,可仍然還是像一根棍子一樣鈍,到最後, 紐巴倫 卯足了全身的力氣,連吃奶的勁都用上了,還是沒能劈開捆仙索。

他心裡有些抱怨地嘟囔。看來, 紐巴倫 想的沒錯!這降龍劍不是誰都能掌控的?要想掌控住降龍劍,就必須要達到築基期結了神丹之後,才有能力。老人若有所思地說道,一抬手,將一本紙張發黃的古書交給了諸葛少龍,這是多年前,一位神道修士高人遺留之物,裡面詳細介紹了神道修煉築基期的方法, 紐巴倫 且按照此法勤加練習,不得偷懶!這修真之法分為魔道與神道,魔道修成可為長生不死的魔仙,神道圓滿則為法身不滅的神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