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xnijvr hzvbf wpchlf

唉,現在想想,還是小時候的流光最好了。小小軟軟了,又愛粘在 new balance 身後,甜甜的叫著 紐巴倫慢跑鞋 哥哥哥哥的。如果當時沒有發生這種事, 紐巴倫慢跑鞋 跟流光會不會還是兄弟友愛。不過 紐巴倫慢跑鞋 真的很難想像,流光居然因為這件事而整了 紐巴倫慢跑鞋 整整十一年。真是的,那個男孩也是有錢人家的孩子,不是送了 紐巴倫慢跑鞋 很多錢做補償。真是任性的弟弟!嘶嘶,嘶嘶。搞什麼,這條蛇什麼時候游到 紐巴倫慢跑鞋 面前來的,難道真像姓洛的所說, 紐巴倫慢跑鞋 愛發呆?

呸呸,童言無忌,飛飛飛。不過這條蛇可不可以離 new balance官網 遠一點, 紐巴倫慢跑鞋 退, 紐巴倫慢跑鞋 退, 紐巴倫慢跑鞋 退退退那個……蛇大哥……不不不,蛇大爺……也不是……蛇……。一條會說話的蛇,應​​該稱之為什麼?試探的叫了一聲, 紐巴倫慢跑鞋 小小的看過去。惡,好粗的蛇身,比 紐巴倫慢跑鞋 的腰還粗上三四倍,太可怕了。為什麼學校裡會允許這種動物出現,實在是可怕的學校。再三懷疑, 紐巴倫慢跑鞋 是不是選錯學校,第一天就發現許多詭異的事。

會說話的蛇?會發光的刀?白痴,又在發呆。你你你……。看著那條叫小赤的蛇飛來一計橫眼, 紐巴倫慢跑鞋 本能的咽了嚥口水。算了,對方是蛇神,只是說兩句,沒什麼問題。 紐巴倫慢跑鞋 是來有重要的事,不必跟這條蛇過不去。對了,洛炎。 紐巴倫慢跑鞋 慌忙的查看洛炎的傷勢,奇怪的刀口居然直劈向洛炎的胸口。而怪異的是,傷口的地方居然沒有一處鮮血。不是說他只有一處傷口,其他地方的傷口卻在快速的癒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